close

以前我利用網路的方法都還蠻膚淺的,

但自從我決開始準備托福之後,

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很多資料,

看看其他人是怎麼準備托福的,

雖然說我已經在時代國際補習了,

但我還是會想參考看看別人的讀書方法,

讓自己的英文有更多的提升,

也因為一直在網路上尋找,

我才發現其實網路上的資源是那麼的豐富,

真的有讓我嚇了一大跳,

其實網路好好利用的話,

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工具的。

 

今天就來大家分享我規定自己每天都必須要逛的網頁,

就是這個NEW YORK TIMES紐約時代雜誌(http://www.nytimes.com/?WT.z_jog=1)

每天看的話我想閱讀一定會進步,

因為他用的單字其實很多都還蠻高級的,

一天這樣看個兩三篇逛下來,

其實學到的新單字真的不少,

雖然我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蠻艱澀的,

就是可能要常常查單字,

可是每天看每天看,

很多單字背起來之後,

真的會越看越順,

而且不同類別的新聞可以學到的單字種類也都不一樣,

我覺得要考托福的人一定要習慣用電腦看文章

這很重要,速度也要練起來,

這樣對考托福才有幫助,

這種免費的好資源怎麼可以浪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