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雅思要漲價了,大家改考托福,所以最近開始流行一股補托福熱潮嗎?最近好多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或者思訊問我說再時代補托福,除了Nurdin老師,時代還有沒有其他比較推薦的老師?

 

本來是想一一回覆我的留言的,但看下去發現不少人問,所以我決定打這篇文章一次分享給大家參考!!

不過在推薦老師給大家之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時代最新資訊,什麼呢?要不是自從我在時代補托福然後考到不錯的成績之後,我媽也把我弟送去時代補托福,我也不會知道,原來時代現在在台北又多了一個據點了-士林

 

可能最近準備要去補托福然後已經在蒐集補習班資訊的朋友們已經知道時代士林校新開幕的消息,不過還不知到的朋友們現在知道了八~所以如果你住住在離士林很近的捧油,你們有福!有福!有福啦!!!我弟說他有去士林分校上過課了,因為是新分校的關係,所以環境真的很優,桌椅什麼都是新的用起來就是!!所以雖然我沒去過士林分校,不過還是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士林校上課看看啦~~

 

好拉~我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事就是時代新增士林分校的這件事情,然後分享完畢!現在切回大家最想知道的重點吧!

 

在時代補托福,分成聽說跟讀寫兩部分,聽說課是由外籍老師授課,讀寫則是由本土老師授課,所以為了讓大家比較好比較,我分成聽說跟讀寫兩部分來跟大家分享哦!

 

 

@聽說聽說我要推薦三位老師給大家

1、James. C

           James. C老師的聲音我覺得很好聽,嗯像是廣播員!但當然拉~這不是我之所以推薦他的原因,我覺得James老師對於托福的掌握度非常好,像是上課時播放聽力題目時,會在重點的關鍵字停下來講解,例如當聽到however, for, example等等關鍵字時,接下來就會出現考點,而且老師跟同學互動很好,會跟我們分享美國人回答問題的邏輯習慣並會隨機抽問問題,增加我們練習口說的機會,讓我們更能從中掌握考試的重點。

 

2、Andrew C.

           我很喜歡上Andrew老師的課,因為老師講話時在風趣,而且也很有重點,同樣,他也是身經百戰托福,所以非常了解這個考試,給我們很多正確的觀念,從他身上,不只有學到英文聽力及口說的加強方式,更重要的是對於留學、人生永遠受用的一些想法!

 

3、Michael C.

Michael老師會整理出考試最常出現的聽力關鍵字,原本很擔心聽力中間有太多訊息難以掌握,但經由多次練習,我也能準確的抓出這些關鍵字,不會忽略重要的訊息所在,此外,口說的部分,老師經常會出各式各樣的題目給我們上課練習回答,錯了沒關係,因為老師會對症下藥,久而久知我真的是越來越進步!!

 

以上就是在時代補托福讓我成長非常多的老師們,題估給大家參考~接下來,是讀寫的部分:

 

@讀寫-之前已經跟大家分享上Nurdin老師課的心得所以不會再做贅述囉!

1、Tony

看到也不少人在我前篇文章留言推薦Tony老師,就可以知道Tony老師有多厲害了八~

寫作的部分,Tony老師不希望用模板來限制我們,而是在引導我們的邏輯,讓我們面對各種題目都可以輕鬆切題,而不是漫無目的衝數字,上過Tony老師的課,突然覺得原來英文幾乎是可以來用邏輯來學到心坎裡的!!

 

2、Max

Max老師的課讓我也是印象深刻,前面幾堂課會先幫我們打基礎,解題技巧老師也是講解的很詳細,像是面對目的類型,必須往關鍵字前方去找答案,幾次模擬考下來,也有發現到老師的秘訣很管用,閱讀較弱的人推薦去上Max老師的課哦!

 

以上就是我在時代補托福的期間,讓我獲益良多也讓我順利考高分的老師們,提供給大家參考,有問題依然開放大家留言詢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